很多人對於台灣的零亂街景、違章的加蓋十分的不滿,我自己也覺得台灣的建築與日本歐美國家相較之下,少了屬於自己的特色與美感。但最"眷村"這麼名詞似乎又夯了起來,從優質的偶像劇倪亞達在高雄左營的"中油宿舍"拍攝一炮而紅,到台中的彩虹眷村,眷村的傳統風味再度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小弟我在上裡拜去了最近一直被媒體曝光的一個彩繪眷村,左營"自助新村",一個在今年六月就將被拆除的歷史。 簡單來說,這個計劃是一位女學生在2010年夏天的圓夢計畫,主要是為了讓眷村能留在更多人的回憶裡,以及讓更多的人喜歡屬於我們本土的歷史。 於是他們開始彩繪這個即將被拆除的眷村。

 IMG_0318.JPG

文章標籤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安稻香,是一個才剛起步不到幾年的一個民宿,連個自己做的官網都沒有,只有用無名小站當作自己的官網,也因此不是很多人知道。所以我就要在此大推給各位網友摟!!!

早安稻香是一間位於宜蘭縣羅東鎮的鄉村風格的民宿,位於田野小路旁十分的寧靜。最大的優點莫過於他是一樓整層獨立式的,有含蓋廁所,一間主臥室,一間客廳,還有小小的前門陽臺區,還有停車位可以停車或機車。鄰近的景點很多,到羅東夜市車程約10分鐘,到傳統藝術中心約15~20分鐘,附近又有遊局和7-11。介紹完地理位置,就讓我們先來看他的外觀吧!!

17.jpg 

文章標籤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趁著今年還假不用上課的時間,拜訪了一直很想去的蘭陽博物館。記得蘭博去年剛開幕的時候造成大轟動,連進去都要排很長的隊伍。於是上裡拜過完春節後,趁著還在享受大學寒假約了幾個死黨一同開車前往這後山的淨土,宜蘭。

文章標籤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