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我去韓國前的緩衝期

但好笑的是我整天待在老爸公司幫忙

韓文都沒碰

唯一一次去圖書館看回家下大雷雨

線在課本被水弄濕乾掉後摸起來非常的皺

感覺好像我讀很多遍.....

 

 

先來報告一下這暑假我為交換學生做了哪些事呢

雖然每天被林總(我和我弟都這樣叫我爹)綁架上班

但我還是做了很多事前準備喔

1.辦韓國學生簽證

2.韓國學校選課

3.行李準備......(今天才開始)

 

上上裡拜去台北住韓辦事處辦韓國學生簽

要準備的資料真是多  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比較特別的是要有財力證明

如果像我去交換一年的話就必須要有30萬台幣

再來就是讀書計劃中或英文300字以上

 

到銀還開財力證明是非常麻煩的事

而且因為我之前已為是10萬(10萬是交換半年的學生簽)

所以我媽幫我開了一個29萬多的.......

沒想到後來我打電話去註韓辦事處

他跟我說一定要30萬

又再跑去銀行開一次只為了那幾千塊的差額

 

記得那天是一個大熱天

因為全台辦韓國學生簽只有在台北

所以我一早就跑去世貿中心弄

好在我有打過電話把資料問齊

要不然就會像那天我碰到的女生一樣(以下是她的慘況)

 

她那天和我同時間到辦事處準備要辦學生簽

我們在15樓相遇  但時間太早了都沒人

於是就跟她閒聊

她說她是要去讀半年語言學校  在韓國的西村

然後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事.....

這長的貌似可愛的女生

竟然連護照影本、讀書計劃都不知到要寫

更慘的是

坐櫃台那韓國女服務人臉超臭

女同學因為不知到要寫讀書計畫書被叫去一旁用A4紙寫

但她也真是個傻妹....

用圓子筆寫40多個字就給櫃檯

難怪會被那臭臉韓國女服務人直接喊"200字以上"

就把他那張......很沒份量的讀書計畫書丟回

其實那時還滿同情她的

只不過下午親戚還有事

就指拍拍她說 加油

也忘了留個msn

 

再來就是選課

這幾天忙這個忙到焦頭爛耳

等到有空再補個選課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