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8.JPG
這次去韓國是一整學年

雖然農曆年假會回國

但這一次飛下次回來就是快四個多月之後的事

行李不外乎是比平常自助旅行還要更多更難準備

 

 

出國前一個月開始

我只把家裡的一個大皮箱拿了出來

但只是求個心安吧

大大的綠色行李廂躺在二樓客廳

直到前一個禮拜我只放了一些課本

 

 

不過到前一個禮拜開始大趕進度

也是因為這個整整的一個禮拜我不用在我爸公司幫忙

所以我開始四處採購雜物

好丟進我的小綠行李廂

 

記得最不想放進去的就是

阿公給我的四角內褲.....

他一次買了五件要給我

是白色寬鬆四角褲

上面還有藍色小拐杖充滿整個畫面

在我推拖了很久後

從五件減到三件

我在想阿公給我這孫子的愛

是應該要意思意思帶去吧

但如果我穿的內褲被室友看到

真不知道他們的反應會如何

 

 

今天過了就剩兩天了

嗯!!!人生

真的充滿了各種可能

但是努力去把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

就絕對是最值得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