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再見~我可愛台灣的家)

就是今天了

在經過整整兩個月的暑假

(小弟我6/29號從高雄回桃園)

今天八月三十日!!

好險沒受到颱風的影響

班機沒有Delay

出發的反面

就是離開

記得昨天

老弟說要去中壢誠品買東西

於是我就順便陪他去

他說要買送同學的生日禮物

於是我也沒過問

 

到了29號的晚上

也就是最後的晚餐

我弟拿出了那原本跟我說要送同學的生日禮物

瑪丹娜LOMO相機

說是要送我的行前出國禮物

 IMG_2080.JPG    

 

真的有SHOCK到!!!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收弟弟送這麼貴的禮物

要四千多耶.......

很高興真的,但我很努力在學習如何使用

像今天就出包很多次

有過片過過頭

或是連鏡頭都沒拿下來就拉下快門的慘狀

謝謝你為了我出國買了這台相機

它還有閃光功能喔

要放入電池

是個很可愛又實用的小相機

剛好學校正門出來又有個koda相片館

下次再來去問問看能不能洗底片

 

 

除此之外呢

我也寫了一封信給阿公

不知道多少年沒寫信給他了

把點點滴滴的感謝寫在上面

然後等林靜言回家再拖他拿給我阿公

怕我當面拿會尷尬

 

 

時間拉回今天早上五點

一早就被老媽叫醒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的老媽

竟然在此時此刻

跟我說他學校開會可能會來不及

叫阿公和弟弟陪我去

 

 

雖然有點小小不平衡

但也就興然接受

(心想反正老爸也沒送我==!就給他雪上加霜也沒差)

於是我和老弟還有阿公就上路了

 

 

在機場check in後

也買好了要送buddy的鳳梨酥

和阿公還有老弟告別進海關

真的有點不捨

但他們走好快阿

一跟我說good bye後

就往一樓的手扶梯衝

我進海關後在玻璃窗遠眺望他們

希望他們來個回眸一盼......

但都沒人鳥我 = =!

IMG_2084.JPG    

(雖然爸媽沒有送我,但有阿公和胞弟就夠了!!!離別的那刻~五個月後再!見)

 

 

 

在登機室

收到了老媽的簡訊(剛好那時我也在打要給他的簡訊)

她寫到

她不是故意不來送我的

是她真的很傷心怕會哭什麼的之類

我是我看完簡訊就播給她

沒想到

接起電話後

是老媽的一陣啜泣聲

邊哭邊說

你離開了媽媽真的很難過........

此時我眼眶眼泛紅了

即便整個登機室塞滿了人

我忍住情緒叫老媽開心點

掛電話後

回了簡訊說

"我愛你"

(當然不只這三個字,只是很久沒對父母親說這三個字了)

 

在飛機上

碰到了另一位媽媽(坐我旁邊)

她兩個女兒帶著她去首爾自助旅行5天

我們大概聊了將近一小時吧

在最後飛機降落之後

她還真像我媽媽

叮嚀我說

在學校不可以做一些衝動的事

也不要亂結交朋友

最後叫我加油

 

這位兩個女兒的母親

似乎

在那當下

是我的另一個母親

 

 

到達

仁川機場

IMG_2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