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jpg

(中間是세윤,左邊是我今天認識的新韓國朋友Pung-huwan Lee)

今天是我來到韓國的第三天

算是很適應這邊的一切

帶著有點喜歡的fu

或許這樣的結果有很大一部分

得感謝我的韓國Buddy, 오세윤

沒錯,後面是他的韓文名子

用英文拼念法是OH SE YOON

總之我記他的名子記了老半天

 

 

雖然剛開始對他的映像沒有很好

因為當我還在台灣時

發mail給他都有時候都不會回

但有時候又回的很快

然後記得我在mail理問他有沒有FB他也沒回我

就在想說沒有FB的人會不會死氣沉沉(這是個歪理><)

 

 

到了仁川機場一出關

開始四處搜尋

快走到出境的尾端

我看到屬於的版版

上面寫"Chung-Ang University   Lin, Ching-szu"

視線離開了板子

大約一百七快八十的男生

眼睛正統韓國單眼皮

短短的頭髮配上白白的皮膚

我告訴自己"恩,韓國人(是帥的,just as me)"

 

我覺得我的Buddy是個非常nice的人

他是念marketing的 英文算是很流利

從仁川機場到中央大學一小時多的車程

我們在地鐵上聊了超級無敵多

最特別的是

他是會用香水的男生

跟我一樣耶

應該說是metropolitan boy

SE YOON已經是當過兵的男生

但他做的是行政方面,今年才會退伍

在韓國需要當兩年兵

然後他有個很漂亮的女朋友

當我問他說

你交往多久時

他回答我"five years, and this is my first girl friend"

我聽到當場"WOW~外加很羨慕"

我的BUDDY是1988/1/10號生日的

他大我一歲

但真的覺得它很像把我當弟弟看待

(我沒有哥哥,所以也不知道那種感覺~哈)

譬如說我手忙腳亂在混亂中會叮嚀

我要把Passport放在包包裡收好

或是當我在房間放空

而我的美國室友Ken很認真的用超級快速流利英文

介紹房間各項功能與注意事項時

Yoon會叫住發散的我"Hey, Charlie, do you listen?"

(你也知道美國人快速的英文對話會讓我放空想睡)

 

也許是個性或是他當過兵

他顯得很穩重(相較於我這個每天亂雞哩瓜拉的人)

這樣當起我的Buddy似乎很互補

 

學校的Buddy是按照性別去排

所以不會有異性是你的Buddy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失望

但現在也還滿自得其樂的說

 

 

YOON最特別讓我映象深刻的地方就是

他喜歡吃ice

記得第一天到韓國

我們搬完行李處理完宿舍的是後

我請他在學校咖啡店喝咖啡

因為那是後我們兩個都很疲憊

戶看著對方也沒講啥

但沒多久我就看他打開咖啡杯蓋

開始吃冰塊.......

我問他說"you like eatint ice?"

他說"is one of my hahit."

  IMG_2100.JPG

  
(在韓國超多咖啡店,學校附近裡面也都是,那天喝咖啡的地方)

 

 

 

 

所以在這短短的三天中

我已經看到他常常出現這習慣

在orientation他坐在我旁邊時

就發出喀喀喀的吃冰塊聲音

還有今天在麥當勞喝完可樂後

也有喀喀喀喀的聲音

 

第一天碰到他時

他說我可以叫他

"형(Hun)" 或是 "세윤"(他的韓文名子)

前面在韓文的意思是"兄"

就是在韓國年紀小的男生要稱大的"형"

起初我和他說我叫你名子好了

但這幾天發現

或許以後

我會想改口叫他hun(兄)

基於我的buddy不喜歡拍照

所以有他的照片十分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男生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