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2.JPG 

(中央大的高級圖書館~24HR 開放)

時間飛逝

好快現在是晚上的十一點半

也是我來韓國的整整第三天

(從29號11點飛機著地到現在)

今天是중앙대학교(CAU)開學的第一天

一早九點就有課

所以我就和我室友(美國ABC)前一天晚上

說好一起訂了八點的鬧鐘

 

 

一大早

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的沒有賴床

 

(記得我們到韓國的第二天早上

我們都睡到十點半多......)

 

IMG_2104.JPG  

(我們的高級宿舍,在很陡的山坡上)

 

 

吃完早餐我們就趕到了教室

學校的校區不大不小

但我們學校的地形是一個很陡的山坡地

吃完早餐爬到山頂的教室也出了夠多的汗

電梯一出來後看到一個黑人女生

他很急著問我是不是604這間教室

結果我回他說"I will go classroom 603

I have different class"

結果她跑進604後

我室友才跟我說是我記錯了

所以沒多久我也進去604

迎面而來就是黑人女孩坐在前面

我尷尬的跟他點了頭說I make the mistake...

 

 

這堂課是introduce korean for foreigner

是上很基礎的韓文

我們的韓文老師是 金女士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嚴格

笑的時候很可愛

基於整堂課是用英語教學韓語

所以.....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重的韓國口音

 

 

早上沒有上什麼課

就點名完讓我們自我介紹

跟很多不同國家的人上課感覺就是很不同

恩="=西方學生真是敢主動發言阿

這門課最多的學生是來自法國

法國喔~還不是亞洲國家

自我介紹結束後就提早下課了

 

 

第二堂課

也是金老師的課

但基於第一堂課我的自我介紹太簡短

所以我這次我告訴自己如果這堂課有自我介紹

一定要好好展現我的英文~~~~

 

 

這堂課是basic korean for foreign students

比早上第一堂課的學生多很多

多了來自日本、德國、加拿大等等的學生

隔沒多久 金老師又叫我們自我介紹拉

這時候我的美國室友Ken很主動的說他要先

所以很合理的坐在他旁邊的我

變成了第二個

 

 

我記得我這樣說的

我說我來韓國交換是因為我喜歡韓劇

然後我想在這堂課學習一些基礎韓文

就說一些很官腔的東西

在我介紹完之後

金老師問我說

你最喜歡哪部韓劇

這時候我愣住了

英文的韓劇名

我都不知道

但為了Hold住場面

我隨便說了"winter love"(冬季戀歌)

沒想到大受迴響

超多外國人知道

不管是黑的白的黃的人

在老師說出裴勇俊這三個字時

大家都發出讚嘆聲

 

 

我的自我介紹很成功

因為現在很多外國人都知道我叫Charlie

然後在這短短待在韓國的幾天

我覺得很神奇

我認識的外國朋友遠多於韓國朋友

認識了快十個美國人、幾個德國人、還有一對法國情侶

還有墨西哥女生.....

總之~現在每天講英文大於中文

 

 

 

今天在學校時

看到了有人在錄影

我們學校的藝人很多

很多名人是從我們學校畢業的

像炫彬、金喜善、李英愛等等

所以常會有節目來中央大拍攝

最近陸陸續續上了很多有趣的課程

往後在補心得上來

IMG_2114.JPG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