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在韓國,酒是他們的文化

身為交換身,酒是我們交友的工具

所以~~~~

爸媽,對不起我在這裡喝了好多酒

 

 

前天晚上

在短短的晚餐到午夜十二點之間

我喝了三種酒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基於我的美國圈朋友都很喜歡上酒館

所以那天晚上我們打算晚上去炸雞酒吧

顧名思義的就是吃各式各樣的炸雞和大灌啤酒

 

 

IMG_2147.JPG  

首先,這是我室友的韓國buddy

就是他帶我們來這地方(他是個很會玩的學生~從我的觀察)

然後第一道菜

就是這一大桶氣泡啤酒

酒精濃度是最淡的

所以每人都可以分到很多大杯

 

IMG_2149.JPG  

 

接下來的就是

韓國正統的燒酒(綠色瓶子裝)

他中文名子叫做真露

因為價錢便宜又香濃

所以十分受到年輕人喜愛

不過這個酒精成分約20%

所以店家會給我們小的shot

燒酒很烈,喝下去沒多久會感受到整個食道辣辣的

在沒多久就會開始臉紅

在韓國很多酒吧是特別賣啤酒和炸雞這總組合

第一次這樣配著吃

我覺得風味挺不錯的

 

 

後來我們結束酒吧後

我們又續團

去了一個韓國傳統的餐廳

有點像是日本的居酒屋

當然在那邊不外乎品嘗當地美食和美酒拉

 

 

而這次我們點的酒我就要來好好介紹拉

她很美味~是一種小米酒

在韓國叫瑪格莉막걸리

顏色是白的

酒精濃度不高,有甜甜的酒味

瑪格麗.jpg   

 

大大的陶碗和湯匙

十分有古代的氣息

但最不可或缺的是

韓國美食"海鮮煎薄餅"

這個很像日本的大阪燒

但我覺得比大阪燒好吃太多

因為韓國海鮮煎餅不會家一些西式的配料

像美乃滋或一些甜甜的醬料

他完全是韓國道地的食材

海苔泡菜海鮮等等跟麵粉或在一起去煎

再配上一點點鹹的醬油

一大盤馬上被掃空(別忘了我們點了三大排炸雞之前)

IMG_2151.JPG  

 

 

總而言之

韓國是個喝酒的好地方

不過隔天起來就有點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晚上喝太多酒

到肚子都混在一起變混酒

上英文寫作課時一度放空

 

 

接著

就是韓國的Chu-Suk

有點像台灣的中秋節結合西方的感恩節

所以從禮拜六開始放假到下禮拜二

看來我又會有很多時間去都走走西逛逛

今天是台灣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