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2.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

當然男生也不例外拉

到了韓國之後

無意間逛到很多韓國當地化妝品店

發現很多都專門設有男性的櫃

從保濕水、美白乳液、隔離霜、還有BB cream

都有位男士特別推出的產品

 

 

首先先介紹韓國的化妝品店

Beauty Credit:7折日是每個月最後的星期五六日(三天)

Innisfree (有男性專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有打七折

Etude House

THE FACE SHOP (有男性專櫃)

Hanskin

It's skin

Skinfood : 主打化妝品都是用水果做的

Natural Republic

Missha

Laneige 

Candy shop

Tony Moly (有男性專櫃)

太多了不詳述介紹

 

再來說說我看到的男生保養化妝品吧

在這邊看到很多是化妝水和乳液二合一在賣的產品

或是有眼霜和精華液合一的保養品

不可或缺的還有抗痘的保濕化妝水等等

但不用擔心這些都是專門為男生設計的

保養品的味道就像淡淡的男香

聞起來很舒服

Inner的男生用品

更有很香的綠茶或薄荷香味

每項單價都約在台幣兩百到四百之間

很便宜

 

 

今天本想買 THE FACE

有個男生用的

草本男士舒緩BB霜

但好像停產了==

店員介紹我另一款(我有個男生朋友也在用)

但我沒買

想說下次再逛別間看看

 

 

結帳的時候記得跟店員說

給我一些SAMPLE

他就會塞很多小贈品給你

網路上多說新村站附近的化妝品店服務比較好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這天我就在新村逛

他給了我面膜、精華液、保濕水

還有一包看不懂的式用包(左下粉紅色那包)

下次做好功課再跟大家分享瞜

 

 

IMG_2443.JPG  下一篇相關文

 [ETUDE HOUSE!!男生保養化妝品]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