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2.JPG  

在中央語學堂(或其他大學的)的學費中

都會含一個校外教學的費用在裡面

很幸運的這次我們要去的是

全球第四大的"愛寶樂園"

 

IMG_2630.JPG       

愛寶樂園很大

裡面有五大主題

分別是 歐洲探險 動物造型園 環球市集 美洲探險 魔術天地

雖然他不像迪斯尼樂園友很龐大的軟體硬體實力

但我覺得愛寶在很多地方也營造出

一個讓人忘掉煩惱的遊樂天堂

IMG_2658.JPG

 

今天早上我們搭了遊覽車從黑石洞出發

大約快兩小時到愛寶(因為路上有點塞車)

愛寶的佔地十分廣大

所以從停車場到園區需要搭接駁車

IMG_2619.JPG  

接駁車上位子很少

因為需要因應很龐大的客流量

約五分鐘可到達愛寶入口

 

愛寶樂園貼心的小地方

讓小弟我來分享一下我觀察的小細節吧

IMG_2643.JPG
(處處充滿了可愛特別的造景)

 

首先是門票

細長的門票是要捲起來成一圈系在手腕上的

玩遊樂器材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再檢查一次

這樣就可以很方便的辨認出來

但不用擔心他們的材質很耐用

再加上附在上面的雙面膠黏像超強

我玩了一整天到晚上十點上廁所洗手五六次

都還安然無恙

IMG_2629.JPG 

 

 

再來設愛寶樂園的廁所和小地方都很用心的裝飾過

但就因為太用新

我朋友沒有看到這是女廁

只以為是招牌造景就走進去>"<

IMG_2644.JPG 

 

愛寶樂園是很多節目和戲劇喜歡取景的地方

應為這邊園區內種了很多美麗的樹木

和蓋得很歐是夢幻的建築

所以今天來玩的時候碰巧遇到了一組電視劇拍攝

IMG_2687.JPG 

 

可愛的純白色垃圾桶

讓原本感覺很髒的垃圾桶變得很親切可愛

IMG_2622.JPG  

 

 

 

這次我總共玩了十一個遊樂器材

因為從早上玩到晚上所以時間很充裕

就讓我來分享一些我特別推薦的設施吧

 

 

首先推薦親子適合(如果是年輕熱血者請勿試用)

這個是韓國自產的動畫叫做pororo

然後愛寶樂園搭配這個動畫把它做成3D的動畫電影

內容就是冒險的小故事

首先會帶大家到一個劇場

IMG_2640.JPG  

看完鋪陳的開場後

再進到3D電影院內欣賞  

不過全部都是韓文喔

所以要聽得懂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拉!!哈~

   IMG_2634.JPG   

Poror 3D就在這棵大樹的旁邊喔!!

 

到了魔術天地區

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這裡有很美的噴泉和童話故事裡般的建築

很適合外拍 IMG_2657.JPG

剛好去的時候是秋天

所以楓葉轉紅~超級美麗的!!!

IMG_2652.JPG  

 

 

美洲探險區的海盜船

外型非常的巨大且壯觀

人氣很旺~所以排隊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

IMG_2660.JPG 

如果不想等待攏長的排隊人潮

海盜船旁邊有個旋轉飛車也很好玩

 

 

動物造型園區旁邊

有個亞馬遜河車

有點像泛舟~但比台灣六福村好玩太多了

IMG_2676.JPG 

沿途會經過很多瀑布

還有山洞等等

繞一圈大概十分鐘多

特別的是在舟上面會給你防水墊

IMG_2674.JPG  

圖片中綠色那一大片就是~

所以就不用再去買雨衣

還有在出口的地方

有個貼心小服務喔(笑)

 IMG_2682.JPG  

 

 

 

歐洲探險走的是氣氛冒險路線

不是那種刺激心臟的遊戲

但利用營造氣氛還有視覺變換讓你體驗各種冒險

 

像是我推薦這個旋轉屋

利用空間變化和裝潢營造出很詭局的氣氛

IMG_2693.JPG 

當然他叫旋轉屋不外乎就是整座屋子會旋轉

讓你感受空間大轉移的快感

最後還有一連串的爆點會讓你嚇到

偷偷分享一下最後你要走的時候

他的椅子會摸你屁股(是機器拉)

所以別嚇到了~這邊沒色狼!!!

IMG_2696.JPG  

這個旋轉屋看起來很暈吧

裡面的內部空間保證讓你看得目瞪口呆

附上一張門口的照片

絕對跟裡面完全不同感官!!

IMG_2688.JPG  

 

 

 

 

再來這就是重頭戲拉

歐洲探險裡面的鬼屋

IMG_2749.JPG

這個需要額外買票

一人是5000W 約台幣一百七十多

但十分的熱門

我下午四點買票只能買到晚上八點場的票

所以記得提前來買票以免向隅  

 

IMG_2758.JPG

正也因此我們是晚上八點場

所以到了晚上來這邊更有陰森的氣氛

IMG_2757.JPG

太陽下山後

這區域會有很多鬼出沒

請客位女是小心!!!

IMG_2748.JPG 

這個鬼屋規劃十分的用心

每次四人一小組

排頭要拿手電筒

大約一趟十分鐘左右

裡面的鬼多倒數不清

場景從醫院到廁所到停屍間都有

基於這是季節限定

所以好像只到十一月吧

想體驗的遊客要把握這段時間喔!!!

 

 

最後一個要說的

也是紀念我成長歷史性的一刻

愛寶樂園最大的雲霄飛車"Express"

 IMG_2759.JPG 

高度約十層樓

是歐洲冒險區最醒目最高聳的一個遊樂器材

附上一張白天拍得讓你們看有多xxx

 IMG_2689.JPG 

就是遠方那個咖啡色的大怪物!!!

 

就在我被鬼屋裡的一堆鬼嚇壞了頭殼之後

我去挑戰了這個我人生22歲中

最刺激的遊樂設施!!!Express!!!

IMG_2763.JPG  

看我出發前校的多燦爛

殊不知等一下子就有垂直將進90度的大斜坡等著我==

 

回程的話

可搭5002公車到江南地鐵站(最末班11點)

我們約花了一小時就到江南(沒塞車)

一個人1200W的車資十分便宜

 

 

愛寶樂園是除了迪士尼之外

很成功讓我覺得在裡面完全放鬆

像是到了一個沒煩惱的遊戲天堂

有機會到首爾的捧油

在coco跟時間允許下

別忘了來拜訪一下阿

IMG_2683.JPG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