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5.JPG

今天是漢江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剛好我在首爾當交換學生

當然要好好感受一下這個氣氛拉

禮拜六晚上八點開始的煙火

吃過晚餐之後我和兩個語學堂的朋友就上路了

IMG_2492.JPG

(人滿為患的地鐵站)

我們的學校中央大

與漢江十分的近

步行十分鐘就可到

到漢江運動公園(也就是煙火會場)

也只需要搭地鐵四到五站就可到

但是這天卻是出乎意料的擁擠

等了兩班車才擠上車

 

 

 IMG_2496.JPG 

出了地鐵站之後

很多便利商店的門都拆下來

就像準備要跨年時台北市政府附近的便利商店一樣

不過這邊對我來說特別的還是當地路邊攤的小販

大叔大媽總會在有生意的時候出現在路邊

而且烤魷魚的味道實在太吸引我了

(到現在還沒嚐試過)

 

IMG_2499.JPG 

當然人口幾千多萬的手爾

辦起大型活動需要大批的警力

提早了一個小時到會場占位子

我們果然是沒有經驗的新手

因為那時為子早就都被占完了

 

IMG_2505.JPG 

沒錯,這就是會場的一小角落

人多到恐怖

之前高雄元宵節燈會煙火也沒這麼恐怖

在漢江公園很多大叔大媽又會來

賣地毯,食物阿,暖暖包等等的

IMG_2506.JPG   

為了入境隨俗

我也花了一萬多韓元買了兩塊毯子

這讓我想到07年我們在東京禹田川煙火節的盛況

這時的人潮實在可媲美那天的盛況

IMG_2507.JPG

兩塊毯子的大小三人做很剛好

還買了김밥充飢一下

看煙火的時後發現

還是日本人比較有規局和禮貌

因為我們這邊的人

煙火一開始後就興奮的站起來

後面的人全部被擋住

你就可以聽到坐的人開始大吼前面站起來的人

叫他們坐下

但絲毫沒有用(站起來的人太多了)

 

 

SAM_0918.jpg 

最後放上幾張我語學堂的同桌

是個1993年的小弟弟

來自南京~多才多藝卻學習上出了點問題

每次上課都被他問的無法專心聽課

SAM_0921.jpg 

這位女生算是班上程度數一數二的吧

語學堂語學校正規課程又是另一個世界

改天再來介紹語學堂吧

各為我要先去語學堂上課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江 煙火 首爾旅遊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