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6.JPG

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是韓國大概屬一屬二的化妝品店

就路上看起來就是THE FACE SHOP & ETUDE HOUSE 數量最多人氣最旺

而且這幾家台灣也有代理,不過今天要特別介紹男生用的

自己到韓國買了一些來用後,來分享一下拉~

 

先說一下在韓國幾乎大品牌化妝品店都有男生專櫃

所以要買到男生用品很容易

再分享一個小撇不!!"請在回饋日買,折扣差很大"

 


看到第一張圖裡的廣告了嗎??折扣日有七折

上次我買的時候剛好是十月一號

碰上他們每個月的回饋日(大概每月會挑三天做回饋感恩)

不過如果要享有七折折扣的話必須要先辦會員卡

不過會員卡須要有外國登入證

如果一般觀光客沒有的話可能就無法辦了

IMG_2415.JPG  

辦會員卡不是回饋日也會有好處

平常日也有九折的優惠

然後他都會記簡訊告知你現在有哪些好康

2011-11-10 00.14.05.jpg
卡片很小,像是台灣家樂福的卡一樣

上面有個小洞可以掛在鑰匙圈上面

十分方便

 

 

再分享一個省錢技巧

就是去一些百貨公司裡的ETUDE HOUSE裡買

像是東大門的貨明洞的,上面有標註可以退稅

這樣除了折扣日的七折,還可以在退一成稅哦!!!

多做點功課這樣會讓自己荷包省不少

IMG_2411.JPG 

 

 

回歸正題,來說韓國的男生用品

通常也是分為兩種,化妝品&保養品

因為韓國天氣比較乾,很多男生都會用保養品(據我和我朋友的觀察!!笑)

所以基本的保養品可以買來用一下

通常都都在15,000W(台幣五百以下)

從乳液到眼霜到精華液都有

 

 

先來介紹我買的乳液,是THE FACE SHOP的

明子叫做NEO classic homme 

是含有美白成分在的,但可能營養過剩

所以剛開始我每天擦兩到三次會開始冒小豆豆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那陣子夜店跑太多還是通霄太嚴重

不過現在每天睡前用一次就很剛好了(也許是冬天到了很乾)

再加上的的味道很適合男生~有淡淡的香味

IMG_2352.JPG
(後面中間白色那灌,12,900w~約台幣三百七多)

基於上次在THE FACE SHOP買他送了很多贈品

其中一項就是蘆薈淨白面膜(上圖中間綠色那包)

水分充足,然後敷完後臉很清爽

很保濕又很清爽

現在THE FACE一片單賣1000W

一盒賣也很便宜!!大推各位可以去買這個面膜

 

 

再來分享一下BB霜,BB霜韓國男生也很常用

很方便出門就塗一下,現在連我美國室友都在用

下面這個我是在ETUDE HOUSE折扣日買的

原價13,000W打七折後9.000W

(折台幣不到三百塊!!台灣地理商根本坑死人嘛>"<)

IMG_2442.JPG 
外包裝是藍色加上橘色的線框很簡單大方

打開後也有很貼些的設計

下面這罐的頭是可壓示

往下壓BB霜就會出來

但後面有個on/off的小開關

條off後就不會怕放在包包裡會不小心擠出來

IMG_2443.JPG

這罐足足有60克

我想可以用上半年多吧

基於這是我第一次打男生化妝保養品文

所以為了要讓文章有說服力......

我將放一下我用途上這個BB霜的成果給大家看

(請大家不要嚇到,就秉持著公正心態評斷他~不要受我的臉影響)

 2011-11-08 09.24.11    

這次我可能是剛塗完又塗很多

所以白的有點誇張~但過一會而就會自然很多

大家可以先觀察我的右手,那是我原來的膚色!!(雖然臉比手白那麼一點點)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個BB霜遮瑕的功能很強大~~~

但切記不要像我用過量

 

 

在介紹一個韓國化妝品牌叫做Tony Moly 

IMG_2195.JPG

這個牌子也有男生的專櫃

我在這邊買了一罐髮泥4,900W (台幣不到一百五)

很好用它是乾性的,很適合中長度的頭髮

又帶點淡淡的香味!!

2011-11-10 00.22.16.jpg

 

 

最後介紹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因為那天去Etude House 折扣日就順便買了其他東西

在韓國護唇膏非常非常實用(不誇張~男生女生都一定要有)

因為實在太乾了,我好幾次看到我韓國朋友就這樣邊講話嘴唇邊流血....

所以我奉勸各位一定要買護唇用品

當然Etude House會是你很好的選則

IMG_2440.JPG

(折扣後3,430W 約台幣一百塊)

他們出了很多款護唇膏,好像有很草莓薄荷(記憶不好...)

這款是青蘋果口味~味道果香十分討喜

重點是他還有附有護手霜跟護唇膏一起包裝的產品

送人當禮物十分方便又便宜



最後介紹我女生朋友買的小東西吧

男生們就當作看看就好~

小人型護手霜~做的太可愛根本外觀看不出來是啥闢

每個不同的小人都代表不同的香味喔

這幾個比護唇膏大的handcream打折下來也超便宜

3,150w(原價打七折後的價錢~不用台幣一百!!)

IMG_2412.JPG 

 

 

再來就是"小香棒"

這種東西在韓國化妝品店很常見

就是一種小香水,但他做的形狀是棍狀

很像口紅但其是給女生用的一種體香的用品

但不便宜原價要11,000w

個人就不知道用起來如何了~

IMG_2413.JPG     

 

在這邊最方便的就是

買完之後卡一刷

他還會給你很完整很Detail的收據

上面會有你買的物品名稱

D/C代表折扣

所以回去記帳很方便喔!!!

2011-11-10 00.13.13.jpg

分享完了~上面收據都是韓文喔

所以我韓文也要開始好好努力了

最近英文跟韓文快把我壓死了!!

如果有想多了解有關韓國男生用品

可以多多與小弟我分享交流拉!!!

 

 

[에뛰드에 오신걸 환영합니다] (ETUDE 官網)


[韓國男生的保養品]  上一篇相關文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