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瘋狂的外國交換生,在我們學校正門口的招牌上留影!!意味著新學期即將展開)

二月的生活簡單卻又不失乏味,這個月因為是大學部的寒假假期

再加上我又住學校外面,所以生活重心從學校移到了語學堂。

每天的生活行程就是早上韓文課,下午讀書,晚上回家休息。

這期語學堂的班級我適應得很好,也很喜歡班上的同學和老師。

班上的同學特別活潑~讓我們班上課的時候總是笑聲不斷!!

語學堂的課程也隨著時間越來越適應與喜歡。課程中總有些意外的活動令我永生難忘

3

例如~小組報告

分組之後,每組要自訂一個社團然後上台發表宣傳。

於是那次我們這組的主題就是"花美男社團",顧名思義就是要教你如何變成花美男

除了要講出韓文的介紹文外,吸引目光級笑點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像我們一上台就說"우리는 꽃남자  클럽"(我們是花美男社團)

除了台詞還要加上自以為偶像的手勢.....

還記得在Q&A的時候老師還問我們說~

既然你們是花美男社團,那請你們示範一下像模特爾走一下伸展台

於是我和我的同夥組員,只好硬著頭皮~假裝帥氣的走了一趟

 

另一個難忘的課程要算是課本裡面的一個小對話活動"冬季戀歌對話"

沒錯~就是把裡面男女主角的對話節錄在課本裡面~讓我們倆倆練習對話

於是就必須一個人當裴勇俊~一個人當崔智友!!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大概的台詞:

催:你喜歡什麼顏色

我:白色

催:你喜歡什麼季節

我:冬天

催:你喜歡什麼食物

我:炒年糕~為什麼這樣問

催:因為我想記得有關你的事情

.................

 

除了每天上課讀書之外,也和朋友們hang out了很多的地方玩了很多東西

首先是情人節的單身趴踢,我們在同學家裡做了家鄉味的菜之後,

第一次學了韓國的"傳統花牌",其實並不難。感覺運氣還是最主要的關鍵

9  

在期末考考完的當天,我們一群人也去了咖啡王子1號店喝了優閒的下午茶!!

當然為了慶祝學期結束,我們也辦了春川的班遊,大夥玩了兩天一夜!!

說實話應該沒有"夜"~因為他們都瘋狂的打麻將....

8  

在語學堂因為大陸朋友十分的多,也因為了與他們聯繫,特別辦了人人網

的確,或許大陸跟台灣提到或爭論政治問題時,我還是會很不開心很堅持我的立場

但撇開這個話題,他們真的是我在語學堂很棒的朋友~

1 

這個月還有個最特別的就是,我連續般了三個家。

放寒假的時候,從宿舍般到了山東朋友的家,之後月中再班去學長家。

直到明天~才正式回到宿舍和我的新室友展開新的生活。

在這裡要感謝在寒假讓我不會無家可歸的朋友和學長,

韓國的出租屋住起來跟台灣的出租屋很不一樣,

剛開始還真的有些地方不習慣,像是一大雪之後熱水管就會凍壞,

只能忍著狂噴香水不洗澡,或是用冷水洗個腳或臉==

6  

(山東朋友家是在二樓,必須走一個陡峭的樓梯才可以上來)

第一個家,陪我走過約莫快兩個月,雖然沒有辦法料理~房間小小的但確應有盡有

一個人雖然住起來有點孤單,但卻很自由,這個家最棒的地方就是離語學堂教室超進

早上八點五十分起床,刷牙洗臉之後再慢慢走到學校,九點的課也趕得上~

 

10  

第二個家,是中央大學兩位學長的家。這個家可就大了

兩間的客房,還有廚房和一間衛浴設備。除了基本的配備都有之外

最溫馨的就是回到家的時候必須說一句"我回來了",或是會聽到其他人說我回來了

宵夜時間,圍著瓦斯爐邊等泡麵煮熟邊聊天

雖然這個短暫寄住的家只待了不到兩個禮拜

但很感謝這裡給我的溫暖與溫馨

 

下學期的課表~也照著我了理想課表選出來了。

每周十一學分的課,再加上禮拜一到五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的韓語學堂

相信新的一學期,我會過得很忙碌也很充實))

 

 
    Course Title   Credit Lecturer Date-Time                
    EXPLORING KOREA THROUGH FILM   3 Park Jin-hyung TUE7,8,9
Central Library 503 Academic Cinema room
               
    INTERMEDIATE KOREAN LANGUAGE-A   3 Park Su-Young TUE(13:30~14:45) / THU(13:30~14:45)
402 강의실
               
    KOREAN FOLKLORE & CULTURE   3 Won-Joo Suh MON7,8,9
502 강의실
               
    SPEECH IN ENGLISH(2)   2 Mark Samuel Turnoy WED7,8
402 강의실
               
Total credits 11

 

新的一學期要開始了,還是用一樣的話來勉勵自己

"敞開心胸的體驗,努力的築夢,我要當個不平凡的人"

2      

(圖書館頂樓陽台,是讀書時讓我休息的秘密基地)

 

su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遊學 中央大學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