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012.03.20(화요일)我的同學是大明星?!

這是一個說來話長又很驚喜的故事,這學期選了一個電影系的課

叫做Drama English, 因為這個課程並不是通識課程,所以內容也不是很簡單

反正一開始進教室我就選了個最前面的位子準備來好好聽課,但我台灣的朋友就說

後面那個女生好漂亮喔~好像那種電視上的韓星(你也知道韓國女星外型都很像)

所以我也沒也特別回頭看一看,想說大概就是做過手術的韓國學生吧XD

直到隔了三四天,我朋友特別在網路上找她的資料,一切真相才大白!!!!

(以下是他的小個人資料喔)

李妍熙 이연희 Lee Yeon Hee

生日: 1988. 2.26. 

身高: 170cm 

體重: 46kg

學歷:中央大學 媒體公演藝術學系

出道年份:2001年

出道經由: 2001年 第2回 SM青少年最佳選拔大會整體獎/外貌大賞

演藝圈的一些評估:

  如今李沇熹 (Lee Yeonhee) 已經成為韓國國民美女的代表。1988年出生的李沇熹 (Lee Yeonhee) 年紀輕輕就已經拍攝了多部韓劇,并且因為演技高超而被眾多專業人士看好。2001年李沇熹 (Lee Yeonhee) 因參加SM Best青少年選拔大會獲得外貌大獎加入了SM公司。因為其美麗清純的外貌而被公司列為力捧的新人,所以雖然年紀尚輕,公司卻給她安排了許多上鏡的機會,除了在雜志上做時裝模特,李沇熹還參與眾多當紅藝人的MV拍攝,比如神話 (Shinhwa) 的《Hero》,Fly To The Sky的《My Heart》、《習慣》、文熙俊的《Our Story》、《Alone》、安七炫 的《Thanks God》、《Propose》、《愛情比回憶重要》、東方神起的《My Little Pricess》、《The way U are》,還有2006年被關心的張力尹的《TIMELESS》等。

看完她的照片和作品之後,還真後悔我沒有回頭看看這位好清新的女星啊!~~

然後最近她最新的作品要算是SKII的CF了!!算是個前途不錯的新人

中央大的藝人真的很多, 下次有機會專門統整一篇吧:))

2012.03.02(금요일)Welcome Party!파티!!

1  

新的一學期開始,對我們交換生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絕對不是繳學費或宿舍費,而是第一次的Welcome party

這學期的Welcome party比上學期辦的好,不管是地點還是整體的感覺都比較專業多了

迎新酒趴(我們都毫不修飾的直接說他就是酒趴,因為大家都是為喝酒而去的)

是辦在學校正門附近的馬葛利吧(마걸리),是喝韓國傳統酒和傳統下酒菜的的好地方

裝潢十分的復古和別緻在加上燈光昏暗氣氛良好,很容易就一杯接著一杯......

3  

然後就會像這樣有點發酒瘋,上面這位是法國的朋友Gregory!!

靠著一張帥氣的臉在韓國打天下~

 

這次交換生的成員,感覺比上學期還多元

除了基本的大盤商大陸學生和法國學生

這次還有日本、瑞典、波蘭、巴西、葡萄牙多到有點多到數不清

起碼全部國籍數量因該有快二十個吧我想~

在亞洲圈扣掉很少參加社交活動的大陸學生之外

這學期最受女性矚目的新人應該要算是日本來的Hiroshi

2  

(Hiroshi.右側)

不得不說這位日本來的小帥哥,可能是外表佔了點優勢,

就憑著臉跟日本血統讓我周圍的女性台灣交換生

開心的一直竊竊私語外加尖叫外加跺腳......完全忽是我這台灣男生的存在阿==+

即便他英文非常難溝通,而且韓文更是屬於入學者,這上我深深體會到了

國家的印象和臉的外表,在國際交友圈也是可以取決你受不受歡迎的!!

既然提到日本的交換學生,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眼中觀察到的日本學生原來是這樣的!!

首先,英文.......真的是他們的罩門!!英文最好的算是Hiroshi,但他好的程度....大概就是

每次上英語授課的時候,就已經把電子辭典擺好在桌子上了!!

其它的日本女性同胞更不用說了,上課自我介紹的時候就有兩位學生第一句話是

"sorry, I couldn't speak English" 但我心想你這一句不就是英文了嗎??

更神奇的是.....跟他們溝通用韓文比英文還快(這批從日本來的女生都學過一定的韓文才過來的) 

所以有時候跟他們哈拉的時候,當講英文給他們聽,他們傻笑,

當講韓文時~就馬上笑的用韓文回應你!!

還聽過一個小道消息,我們上的電影課(是英語授課),他們每週的心得報告竟然是用"韓文"寫給教授的

我心裡想說~教授因該會好氣又好笑吧~全班四十多個外國交換生因該只有日本那幾個女生會想到要用

"韓文"寫給教授看~但不知道這樣是給教授方便還是給教授負擔了

 

太小-1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