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8.JPG  

(這張圖是晚上去夜店的門口外觀)

承接上集>>>>

到了흥대입구地鐵出口後

我們等了半小時才等到真正的壽星

茱麗葉塔一到,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西語表演

(表演內容詳情請看上集)

但可能是因為路上太多了

我那中國同學惠梅整個就緊張到忘詞!!!!

殘念~

 

 

表演完後

這位直性子的壽星就說

他要去喝酒然後再去跳舞

於是我們大夥就往酒吧移動

弘大附近的夜店、小酒吧特別多

還不到凌晨十二點時

你可以看到很多家夜店前面

一多人在排隊等待進場

 

 

找到了一間地下室的小酒吧後

我們立刻點了一大灌~不!!是一大長條酒桶

好慶祝壽星生日

這種酒在台灣也有,但我是第一次接觸

服務生會把整桶酒放在客人的桌上喔

IMG_2423.JPG  

 

 

喝完酒之後

外國朋友閒還喝不夠

於是我們就跑去便利商店買啤酒和燒酒

走道弘大停車場附近的個小公園

這時候

才是生日趴踢進入高潮的時候!!!!!

 

 

 

公園裡有很多小團體在裡面坐著喝酒小聚

我們一行人找了個位子坐下來後

開始聊天唱歌

但活潑的墨西哥同學

特別喜歡和路人拉客

就是叫他們加入我們的意思

因為這邊很多pub所以很多駐唱歌手

也不知道墨西哥同學從哪裡搞來兩個歌手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叫做rangshow

英文講得很好,還會說點中文

他有一個band,在九月底已經發片了

團名叫做b2 lady(不過我一直在網上找不到他們)

目前多半在電視節目錄製節目配樂等等

 

 

另一個帥氣的男生是吉他手

在韓國做經銷的工作,音樂是他的興趣

於是在理所當然下

他們要為茱麗葉塔帶來一些好聽的韓文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在過了半小時多吧

又來了一群人再被我們吆喝後

也加入了我們大家

這群人裡面也有駐唱歌手

但最特別的是裡面有個很有名的模特爾

身高超高挑的,其他的韓國人都說她很有名

還用iphone開網路上的廣告照片給我們看

IMG_2431.JPG  

(那個模特爾是右二,很漂亮吧!!吉他手是左一)

 

 

結束了公園的小插曲之後

幾個韓國人帶我們去了他們推薦的夜店

這間夜店很誇張

外國人比韓國本地人還多@@!!!

在那邊看到一堆自己為是白種人就亂搭訕亞洲女孩的情景

真是無言

連我的朋友也免不了被搭訕

與其說搭訕,倒不如說直接從背後熊抱

所以身為男生的我

就要很注意他們後方有無饑渴怪獸

有的話還要挺身而出卡在他們中間

少說這次在夜店中我就當人肉包兩次以上.......

 

 

 

 

再來就是有個韓國女生十分哈我們其中一個外國人

給我在舞池裡喇舌喇超級久

整個就是挑戰我這保守的純情男孩阿!!!

重點是那韓國女生也到貼得太明顯了

那外國男生走到哪她貼到哪

或是當外國男生跑到別的方的時候

他就站在柱子旁裝楚楚可憐孤單單的等待他回來

 

 

party結束後已經是早上五點了

我們去吃了些小東西後

趕了早班的地鐵回到了學校

剛好看了日出

但也實在有夠累

最誇張的是

我們回來的時候少了一個成員

因為他去韓國女生的家了

以上故事為真實

但小朋友請勿學習喔

IMG_2439.JPG  

(隔天搭地鐵回來經過漢江拍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