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PORT

 

我是查理弟  , 也可以叫我 理查?! 

anyway就是一個跟查理長得很像的人,

沒錯!我們是雙胞胎...(但也是沒有要在這裡介紹我們是誰...所以大家請放心)

 

總之!這是近五個月前的旅行

回憶就從我的日記開始.......

 

 

記得半年前

查理和我爹娘

正因為要來韓國鬧得風風雨雨

搞得家庭革命

而現在他已經是個在首爾活的"悠然自得"的人了 (也許是眼睛很小...)

 

當然這也是我有生之年沒看到跟我長一模兩樣的人長達五個月之久後

要和always互相比誰帥的雙胞胎兄弟重逢日...

總之又如往常

我又是前一天才匆旁把所有東西塞進行李箱

愛搞得像電影中生活緊湊的併購家?之纇

但其實是個常睡到中午的宅大生

 

北台灣的春節依舊溼溼冷冷

辦完check in 後急忙向免稅店報到

鳳梨酥果然還是我送給外國朋友的首選

也許是建築系四年給我的洗禮

我還是無法接受花花綠綠的包裝

素雅簡潔一向是的癖好 ,但竟然還有燒餅鳳梨酥也挺令人驚奇

有礙於身穿窄版褲  怕腰帶炸開的恐懼

我婉拒了是吃的待遇

 

 

"哦?!又誤點了"

在候機室的長椅上,一串聽不懂的韓文廣播後  我在心中默默地說

(單然是有中文廣播...畢竟我的韓文程度只到~安妞恩 的等級)

自從上次我當過國航(中國國際航空)之後

我發現我大概對飛機誤點已經免疫了

反正有人說  釜山航空的空姐很多正妹

就讓我多期待一下吧

 

小小的班機上

開始冒出韓國臉

確實挺韓國的(實在有點擠不出形容詞)

 

但空姐長地挺古典氣質美的

妝感也跟日系空姐明顯不一樣

總之 這趟韓國旅的第一張底片給妳了。

釜山航空

 


在機上碰到了兩位台灣年輕夫妻

非常的和藹友善還一直分我栗子吃(還幫我剝殼)

我只能說互相信任彼此熱情友善的性格真的是台灣人的競爭力之一

隨後在釜山機場租了免費的手機 (只算通話費用)

再次得到台灣夫妻相挺

借我們刷信用卡刷押金

人情溫暖完全讓我忘卻近零度又濕濕冷冷的下著小雨的釜山天氣

 

等待前往釜山火車站的客運時

有位活潑的日本女生到處和陌生人練習韓文

精神可敬 

只是沒想到跑來跟我們搭訕想開口練韓文後

變成是我在練日文

是個在首爾鮮文大學念韓文的,女生。

 

 

KTX

- 韓國高速鐵路KTX -

我不時想著近半年沒見面的查理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順手畫下韓國高鐵...

畢竟從小我們都是火車迷。

 

不小心有個女生坐在我們旁邊

對!!超韓系的髮型

我是這樣認為啦....

韓髮 

旅途一切很順遂

除了有點趕行程想快點到首爾之外還有一點小雨

這兒的交通銜接都還算不錯

 

聽說韓國高速鐵路是仿法國TGV

確實車廂和燈光都很歐系的感覺

但我還是希望台灣的自強號不要再跟韓國購買列車了

(台灣人請抬頭)

 

 

 

回歸正題我們到了首爾...

時間也有些晚了

和查理碰面的驚喜也因為

肚子過度凹陷而險著有些無力 

  

subway2 

首爾的地鐵很便利

建造時間比起台北相對早很多

所以老舊算是可以被原諒了

 

subway

對於任是一個城市來說

我最愛從人下手

打扮 動作 說畫 走路的方式....

當然還有一張張底片

記錄這次到訪的忙碌的都市

 

 

首爾地鐵

 

  

夜晚抵達查理學校

在黑石站

這簡直是韓劇裡的畫面

阿朱麻大嬸,在現。  

查理 阿珠罵

 

這個印象中小小眼睛 臉平平

極度愛窄版褲搭配運動鞋的國度

I am coming !

 

 


camera - Nikon FM2 

film - Fuji tra-400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