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4-01-17-00-17-18 

老實說

我在打這篇往這的時候已經東京時間快一點了

雖然有點晚但我想記錄一些心情

這會許也能讓我沉澱些許

 

開著暖氣批著運動外套 套著頭套

我在新家的餐桌上望著小小塌塌米的房間

筆電正在放是 五月天的知足

 

這陣子有些忙碌悄悄倉促地回了台灣幾天

沒辦法見到好見到許多老朋友

答應一些事也沒法完成

或許這些都再過一陣子會稍微緩和下來

 

前幾天思和爸來東京

當然離別時我依然就像在台灣的火車站一樣

瀟灑的跟他說  "好喔~掰一"

轉頭後才發現 下次看到他的背影應該會是半年以後吧

 

冷颼颼的東京讓我真感受了家人的溫暖

三個小時的距離其實很近其實也很遠

 

老媽常常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勇敢

我告訴他我身邊的年輕人和朋友都是如此

我們只是想看看這世界有多大

 

但我很樂觀我很獨立 是因為 你 和 爸 

很感謝我有個美滿的家庭

 

剛剛才忽然想到 為什麼要寫這麼感性的東西

原來是第一百天

我也一步一步開始邁入東京人的生活

包括取得再留卡(身分證) 日本國民健保 ...

 

唯一唯一 沒有跟上生活地就是日文吧

請別再以為我的日文很厲害

我的日文僅可在新宿搭訕日本人 要到line的程度而已

 

所以這機天我開始嘗試

吃飯不再用一指神功

或許能激勵我的日文

 

當然工作上依然還有很多要努力了地方

還是回歸老爸最愛說的名言

和書上寫道要爛掉的話

 

態度,決定一切。100-DA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日記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