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929_175404    

自從泡菜查理哥搬進這個不可思議的部屋也邁入了兩個禮拜

這一切的錯源都要從學校拒絕我申請宿舍開始......

記得當初他們只簡單的回我"sorry, our deadline is on July 31th...ooxx... "

他完全沒考慮到我們這些九月放榜十月入學的學生阿!!!(是叫我們這一學期都睡火車站嗎?!==+)

先撇開我找到這個share hosue崎嶇的旅程,今天我想來介紹我不思議的兩位日本東大室友+1透明人(內文詳述)

請大家閱讀下面文章時不要以"東大"這兩個字眼去看他們.....

因為後來我發現, 東大學生也是人!!!!菸))

IMG_20141017_231249  

(不思議部屋的構造圖. 上)

先來介紹我們share house的成員

1號成員:

門倉悠真, 綽號YUMA

他是我第一天扛了n公斤行李,狼狽進家裡後第一個看到的人

尤其是搬進來的第一天我發現整個房子都是我的舞台~~

因為我室友都沒有半個人回來(那時我真心以為東大學生真的很拚命做研究.......)

直到晚上11點,他,是第一個回來的1號室友~~~Yuma

 

2號成員:

吉永祐貴, 綽號Bibo

碩二生,非常的忙碌,而且實驗室指導教授是中國人(超級稀有,中國人能在東大當教授)

每天晚都是他負責鎖大門,因為他總是最晚回家的那位

但,他也是第一個帶女朋友回我們不思議部屋的室友!!!!!

也是鼓吹我們大家大女友回share house既方便又省錢

於是自此之後我們不思議部屋常常會有莫名女子半夜飄進來.......

 

3號透明人 (感覺不是成員)

緒野深澤. 綽號Tom

另有ower's son的小名,因為爸爸是房東

不過房東很有錢,和太太又住在另外一邊的房子

Tom不是學生,是上班族~在東京工作,

但他為了要通勤的省錢~常常睡在公司

導致在share house常常不見人影

更特別(離譜?!)的是他和他爸爸在台灣待過8年

但他一句中文都不會講.....

在這不思議的部屋,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IMG_20140930_111250  

(我二樓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景象)

 

說真的我很喜歡我的室友們,因為他們常常給我suprise

但常常要讓心臟處於處變不驚的那種狀態下與他們相處......

 

[案例一]

搬進不思議部屋的第二天晚上,我拖著沉重步伐從實驗室走回來

打開玄關門後,看到客廳燈亮亮的~想說推開門看一下誰在裡面打個招呼的說

然後!!~

接下來的一幕!!!!

是我從當兵之後就沒有再看過的情景!!!!!

 

一個全裸的男身站在我面前,雙手也沒遮得跟我打招呼

我都差點要和小YUMA打招呼了~他還是絲毫沒有要遮的意思.......

即使內心極度掙扎是否該迴避小YUMA,但外表還是很淡定的跟他說 "How was u today....."

 

不過!!!

從第三天起我就習慣小YUMA的存在了

因為後來我們大家常常在客廳看電視,總莫名其妙會有裸男進進出出

到現在半個月過後~我也習以為常了

IMG_20140930_115111  

(外表寧靜的社區,裡面有著不思議的share house)

 

[案例二  男子部屋的秘密ひみつ]

這個祕密的禍源要從那天開始說起......

某天我晚上回到家

看到1號成員和2號成員口沫橫飛的坐在我們家餐廳聊天

於是我興致高昂地加入他們看他們在聊什麼

原來是2號成員說他下禮拜要帶女朋友回家過夜

然後他開始挖苦1號成員說

"阿呀~你幹嘛每次都帶你女朋友去台場住6萬円日幣的hotel然後什麼事也沒做"

"你應該學我啊~帶回家裡,又可以(消音~)又不用錢"

一直不斷的刺激1號室友

 

於是.....事隔多天.......

突然2號室友問我

"你昨天半夜三點多有沒有看到1號室友帶一個女生回家"

然後我回他"沒有耶~我只看到他今天在洗床單和被子......"

!!!!這時!!!我們兩個恍然大悟

衝去1號室友的房間質問他

"YOU DID IT LAST NIGHT, RIGHT?"

.......................

 

直到現在,只要1號室友的"正牌"女友來

這個話題就會變成不思議的秘密

Screenshot_2014-10-17-23-17-31 

(line裡面的群組,照片是Tom的屁股,但他卻不在群組裡,顧名思義的透明人)

 

看著我的合約......"合約期間1年 / 2015年9月30日到期"

我挖著鼻子想著這一年應該還有很多不思議的事情會發生吧?!

拍拍我的小心臟!! 康巴爹呦~~

like_final_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留學 日本室友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