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5.JPG 

在韓國留學的第二個月後

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

終於決定在這個wi-fi無線網路超發達的韓國

買了二手的韓國最大通訊公司SKY出的android智慧機

我在龍山站(용산역)電子賣場左邊那東8樓買的

IMG_0303.JPG

二手的但看起來還ok

雖然已經有點小刮傷這樣用起來比較不會心疼

挑了我最喜歡的白色

 

在韓國買手機十分不方便

需要先用外國人登入證買一個號碼

再買手機才可使用

舉個例子我們交換生最常用的方法就是買預付卡

然後再買個二手手機把卡插進去用

IMG_2816.JPG

辦預付卡很快,去sky店直接花10,000W的開卡費後,

裡面就會有一萬元可以用的通話時間

記得在韓國你辦號碼最後四碼可以自己選喔

所以我選了8904 (出生年和月份)

 

 

當然有錢的人可以載韓國用外國登入正直接綁兩年約買新手機

(有些人只交換一學期或一年的話之後要解約還要付違約金)

一個月通話費(含1G網路使用費)~三萬五+手機分期,大概快將近五萬

兩年下來可能要一百二十多萬

不過在這裡告訴大家我的小"撇步"

就是我去買了二手的卡機(就是原本手機使用主已經解約)

所以可以買預付卡直接插入(回台灣也可以用)

一個月大概打三萬,一年回國後

也只是36萬通話費+10萬手機費=46萬

 雖然預付卡不含3G網路

但我學校宿舍還有地鐵站百貨咖啡店

等等地方全都有無線網路

所以我就可以直接連到免費Wifi

IMG_0298.JPG 

(手機的主桌布是四層桌面式,可以各製化設定)

韓國手機的液晶螢幕顯示畫質真的沒話說

你看這台是二手機

畫面一就很漂亮動人

 

 

在韓國買的智慧型手機就跟台灣一樣

該有的功能都有

Youtube, Gmail, Gmap, Facebook 等等

IMG_0304.JPG  

(看到了嗎~那條江就是漢江!!我們學校就在漢江旁,所以她才會自動定位在這畫面)

 

 

當然一般都有瀏覽器的使用功能

很多網站已經都為手機做了網頁的專用功能

只要打入一般網址後你就可選擇要像電腦那樣的頁面

或是手機專用頁面

所以以後我都可以隨時收看很多部落格經由我的小白白

IMG_0305.JPG  

(某知名部落客的網誌??!!現在隨手可得^^) 

 

 

第一次使用android系統的我使用的很上手

他有個android market可以下載很多應用程式

基於我所在地在韓國

她會自動推薦我這裡最多人下載的軟體

於是我趕快去載了這裡最夯的Kakao talk(카카톡)

IMG_0301.JPG 

Kakao talk是韓國一間軟體設計公司推出的應用程式

功能很像whatsapp

但他的功能跟評價遠遠超過whatsapp

速度又快很多

kakao talk上可以開聊天室

可以即時分享聲音,影片,照片等等

重點是經由網路

一分錢都不用付喔

讓你的社交生活十分精采又便宜(是免費!!!)

IMG_0302.JPG  

到現在我kakao talk的朋友已經有二十多

快邁向三十大關卡了

導致我每次上課都要一直check我的kakaotalk

>"<

這也算是個小缺點

 

 

再來就是下載了首爾地鐵圖

這個軟件好用

隨便點了起點或終點

自動幫你排路線和所花的時間

也告訴你如何可以走到地鐵入口

算是也結合了一些電子map的功能

IMG_0308.JPG

 

最後一點我不得不尖叫!!

向大家介紹~這台灣絕對還不普遍

不過我在韓國就是隨手打開看!!!!

看啥??就是看電視(而且好多台可以看)

IMG_0307.JPG    

韓國幾乎每個智慧手機都會有天線

只要不是在深山的地方把天線拉開

會自動收詢訊號,然後就可以看

運動台新聞台或現正播放的韓劇!!!

 

 

好吧~打完這邊介紹文我要趕快去

用我的小白check我的kaka還有FB

最重要的是要帶著他去讀韓文

因為他有內建和後來我灌的強大韓文字典

附上一張在釜山海邊手機拍的照片

最近有空再補釜山遊記!!

哈哈哈~先去讀書啦!!各位掰))

2011-10-30 10.50.22  

 

like_final_2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