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稻香,是一個才剛起步不到幾年的一個民宿,連個自己做的官網都沒有,只有用無名小站當作自己的官網,也因此不是很多人知道。所以我就要在此大推給各位網友摟!!!

早安稻香是一間位於宜蘭縣羅東鎮的鄉村風格的民宿,位於田野小路旁十分的寧靜。最大的優點莫過於他是一樓整層獨立式的,有含蓋廁所,一間主臥室,一間客廳,還有小小的前門陽臺區,還有停車位可以停車或機車。鄰近的景點很多,到羅東夜市車程約10分鐘,到傳統藝術中心約15~20分鐘,附近又有遊局和7-11。介紹完地理位置,就讓我們先來看他的外觀吧!!

17.jpg 

前門有綠色的小籬笆,整個外牆是白色木板所做的,更恰好的是隔壁中了櫻花,看過去超美麗的說。

接下來就一探究竟裡面吧!!!

15.jpg 

客廳裡設備超及齊全,有DVD player,液晶電視,冰箱,熱水壺,重低音喇吧,沙發,小桌椅.....  

上面有免費的茶包咖啡包

30.jpg 

角落的小椅子,人多的時候很好用

22.jpg 

客廳歐式吊燈,雖然結了小小的蜘蛛網,但還是瑕不掩瑜

 25.jpg

客廳的窗戶望外看就是前門的陽臺,布置很可愛的小桌椅,上面放著客人可以留言的小本子,記得去連個言,留言會被拍起來放在官方部落格裡面:))

29.jpg

原本應該是很整齊的民宿,但你也知道年輕人所經之地都十分的恐布,但從圖片中應該還是可以看出原來的精緻與美麗的!!客廳的沙發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放下來變成沙發床,很軟很好眠!!

 

接下來換主臥室摟,這間絕對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13.jpg 

因為我們五個人,所以在臥房多加一個雙人床墊,客廳沙發床在睡一人。這樣總共是2700元(平日),房間平日定價1800,加一人在家300(皆含早餐喔)。當然也有灌洗用具~毛巾浴巾吹風機都一應具全!!

有看到牆壁上掛的雙面"時鐘"嗎?很像歐洲火車站月台會襬的時鐘

11.jpg 

如果各位有機會去宜蘭玩時,部訪參考一下這間民宿喔!!

早安稻香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f05301982

地址:蘭縣五結鄉和平路89號

連絡電話:0982-160435

 

arrow
arrow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