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1.JPG    

今天晚上我們一群交換學生

去了新村看一位韓國朋友樂團的表演

說到這位韓國朋友

我只能說她非常的特別

他叫做호영

念的是電子系

平常害羞害羞(不知道是不是在外國人面前才這樣)

然後英文不是很好

很難溝通

但打從今天

他真的讓我們大改觀了

 

 

這次他表演的樂團是屬於重金屬樂團

很ROCK然後非常的激動(後面有附影片)

基於我在台灣也沒去過地下樂團看過表演

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出了地鐵後

拐進個小巷我們就我一間不起眼的地下是往下走

越往下走裡面越暗

進去之後我們付了五千韓元的入場費後

他就會給我們蓋個手章(跟台灣很像)

不過在他們桌上看到一些小小的藥完

(因該不是毒品拉XD)

讓我有點緊張

IMG_2292.JPG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但該有的都有

燈光效果

超重低音的音響

還有桌子椅子都都一應具全

 

 

進去後看到低一組的表演

讓我眼眶有點紅

不知道為什麼

每每看到當人在努力追求自己夢想時

散發出的光芒

我就會很容易感動

左邊的吉他手在表演完還收到愛慕者的玫瑰

重點是吉他手還把那玫瑰和信放到他女朋友包包裡

(他女朋友應該很不爽吧><!)

附上這組樂團的小影片~很喜歡他們這首輕快搖滾的歌

 

 

 

接下來第二組唱的

我實在沒什麼共鳴

差點睡死在那邊~

大概過了一小時多

終於輪到我們的호영樂團出場了

 

 

但很不幸的

這組跟第二組一樣

我實在聽不懂他們在吼什麼

記得好像有幾首是唱英文吧

但我一個key word都沒抓到><

可能是太重重重金屬了吧......

 

 

其實在호영表演的背後

還有一小段故事

 

 

這場表演

是他將暫時離開Band的最後一場表演

因為為了要準備出國讀書

他不得不放棄他的夢想

先專注在讀書放面

或許每個人都有相似的際遇

站在十字路口時需要做出艱難的決定

 

像是當初選擇出國交換學生

而沒繼續考研究所

或是在愛情中面臨到很多痛苦的抉擇

不過

當在用勇氣做出決定之後

就必須努力朝目標前進

 

 

講了一些嚴肅的大道理之後

想跟大家分享他們表演的影片

但最特別的是影片中的女生

(不用我講是哪位,那位最有喜感的)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勇敢做自己enjoy的事

這就是人生阿~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我的那位韓國朋友是右邊的吉他手喔

如果以後他真的出道了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囤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